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媒体看经贸
《贵州日报》专栏 | 脱贫攻坚 高教职教打出组合拳(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19-10-1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010日,贵州日报壮丽70·奋斗新时代——多彩贵州发展成就巡礼专栏高教职教篇刊发文章《脱贫攻坚 高教职教打出组合拳》,介绍我省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在脱贫攻坚战场上,面向三农问题,发挥职教高教各自所长,组织实施高校服务农村产业革命项目,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

文章中提到我院2018级旅游专业学生潘兴国在2019年暑假的导游带团工作中,在过硬的专业基本功支撑下,圆满的完成了首次带团任务,赚取万元劳动报酬,改善了家庭生活条件的事例。这是学院在贯彻落实“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职教脱贫行动计划的真实写照。近年来,我院广泛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围绕培养“学得好、留得住、用得上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这一目标,重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为我省经济社会建设输送人才力量。

11.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