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学校简介
学院简介

学院办学源于1950年的西南人民革命大学合作训练班,由贵州省经济学校、贵州省内贸学校和贵州省茶技术茶文化中等专业学校共同组建2017年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通过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

学院在贵州省贵阳市、都匀市两地办学,贵阳校区作为学院“桥头堡”,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学院开设大数据与会计、茶叶生产与加工技术、电子商务等25个专业。建设有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省级特色骨干专业群、省级茶产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省级劳模工作室与行业知名专家合作成立了多个“大师工作室”近两年学院学生被选为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服务国际体育盛会近三年学生年终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现有教职工近600人,副教授及以上职称73人,中级职称146人,硕博研究生141人;骨干教师66人、专业带头人22人、校外专业领衔人10人、经贸工匠12人。

学院“全国文明单位”省级“双高”校项目建设单位先后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贵州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等荣誉称号。

 

数据更新截止于2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