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通知公告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1#食堂屋面防水改造项目公开询价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后勤处发布日期:2019-04-2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3日内报名截止接收工程预算书,4月24日下午5:00时前接收预算报价文件。中标方式为低价中标。投标单位不足3家,时间顺延至满足数量要求。

一、基本概况

由于前期施工质量问题,导致我院1#食堂屋面长期漏水,对建筑物安全及使用造成极大影响,经第三方公司现场测量及预算,该工程拦标价为74982.20元,投标预算书高于工程拦标价即为废标。

二、技术要求

(一)1、剔除原刚性屋面层及防水层;2、查找漏水点并修复;3、铺设防水材料;4、浇筑防水保护层;5、绑扎防裂钢筋网;6、浇筑刚性屋面。

(二)投标单位请按工程量预算清单填报预算(附件1)。

(三)投标人现场踏勘后,对工程量有疑义请联系后勤处核实,如中标人未提出的,视为工程量满足完工条件,在甲方未提出工程增项前提下,中标人不得以工程漏项、缺项等要求提出工程增项。

(四)中标人以工程漏项、缺项等为要求,拒绝完工的,将列入我院合作企业黑名单。

三、资格条件

1、投标企业应为国家工商登记注册的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

2、投标企业必须具备相应的人力资源,以保证工程顺利完工;

四、报名及踏勘时间

1、投标人可联系学院后勤处老师对现场进行踏勘;

4、报名地点: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办108办公室

5、联系人:雷老师  电话:18608545018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1#食堂屋面防水工程-工程量清单.xlsx
文件类型: .xlsx 2bbd9012923dc24912a4c5f6c74f0da8.xlsx (19.2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