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通知公告
考察预告(三)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日期:2019-07-08发布作者:党委组织部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及2019年7月8日在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的民主推荐情况,经研究,确定李鑫、罗国勇、郑慧、程娟4名同志为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专技岗位转任七级管理岗位(正科级)初步人选考察对象,现予以公示。

李鑫,男,侗族,中共党员,1983年7月生,籍贯贵州都匀,出生地贵州都匀,2006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在职),现任学院信息工程系高级讲师。

罗国勇,男,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4月生,籍贯贵州天柱,出生地贵州天柱,198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自考本科),现任学院基础教学部讲师。

郑慧,女,汉族,中共党员,1965年12月生,籍贯贵州铜仁,出生地贵州独山,1988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学院商贸物流系高级讲师。

程娟,女,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3月生,籍贯贵州贵阳,出生地贵州贵阳,1997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学硕士(在职),现任学院信息工程系高级讲师。

对考察对象的意见和建议,请向干部考察组反映;对考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向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映。

 

通信地址: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 13985126372;15086008362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干部考察组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