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贵阳校区开展“微笑窗口”和“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贵阳校区发布日期:2018-12-0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2月5日中午,学院贵阳校区在食堂超市开展“微笑窗口”和“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活动通过学生代表投票的形式,选出“微笑窗口”和“服务之星”。获奖名单如下:

“微笑窗口”:第一名:二食堂福建特色馄饨;第二名:一食堂美食美容;第三名:一食堂面包房。

“服务之星”:一等奖:一食堂袁春;二等奖:一食堂刘丽芬、二食堂朱红梅;三等奖:二食堂陆祖容、一食堂刘琼 、谢月琴。    

通过评选活动,加深了学院对食堂超市服务情况的了解,激励了食堂超市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拉近了学生与食堂超市员工之间的距离。今后,学院将不断完善评选方案,进一步拓宽评选范围,持续开展评选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由原贵州省经济学校、茶校副校长黎元波亲自部署,总务科负责人李家潇、学生科李惠玲老师组织实施。

11.jpg

图为即将参与评选投票的学生代表

12.jpg

图为同学们正在积极参与投票

13.jpg

图为热闹纷繁的活动现场

14.jpg

图为黎元波副校长到评选现场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