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机电工程系教师参加中德诺浩举办 2019 年暑期“双师型”教师培训(图文)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发布日期:2019-08-1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19年7月22日到8月4日,我院机电工程系罗兴火、杨胜名两位教师参加了由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承办的全国 2019 年暑期“双师型”教师培训。本次师资培训班为期14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28名从事汽车检测与维修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教师报名参加。

7月22日上午,由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院长李允志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到场嘉宾和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由中德诺浩总裁楚萌为本次培训班进行开班致辞,对学员们表示欢迎。

本次培训班为激励院校的教师和管理者,增强汽修教育事业自信,通过学习交流搭建汽车检测与维修教学骨干师资交流平台,让全国汽车维修教学骨干有机会了解和把握汽修教学的最新成果与动态,拓宽汽修教育视野和提高汽修专业教学水平,邀请了汽修教育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和知名教授进行了丰富多样的现场教学、课堂观摩和企业领导讲座等活动。

这次培训安排,时间紧凑,教学内容丰富,实训内容结合企业标准,我系两位参加培训的老师听讲认真,积极互动,笔记详细,课下相互交流,通过培训认识到教学、比赛、就业和中国汽车环境的发展和变化都有密切的关系,能更加透彻的领悟“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育教学方法。为提升我系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建立金牌带赛团队,为今后参加国赛师资建设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