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机电工程系教师参加2019年技工院校人才培养联盟新能源汽车骨干教师培训班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发布日期:2019-08-1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19年8月4日到8月9日,我院机电工程系钟万平、杨传雯两位教师参加了由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主办,杭州技师学院、广州市技师学院、广东合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新能源汽车骨干教师培训班。本次师资培训班为期6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名从事新能源汽车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教师报名参加。

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杭州技师学院邵伟军院长为本次培训班进行开班致辞,对学员们表示欢迎。

这次培训安排,时间紧凑,教学内容丰富,实践内容结合当下热点,我系两位参加培训的老师听讲认真,积极互动,笔记详细,课下相互交流,通过培训认识到教学、比赛、就业和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变化都有密切的关系,能更加透彻的领悟“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育教学方法。

本次培训班邀请行业名师授课,同时也安排了新能源汽车研发基地参观,主要在于开拓大家的视野、增进大家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了解和理解、提升大家的新能源汽车专业技术水平,培训内容丰富,整个培训均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并配有实训工单和课后习题。培训最后为参观广汽乘用车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