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校区)举行军训动员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19-08-1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入学军训是学生受教育和重德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增强体魄、锻炼意志,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有力途径。2019年8月16日上午9时,迎着清爽的晨风,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校区2019级新生在足球场举行了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张胜利、贵阳校区管理处处长谢用民、学生处负责人唐兰涛及相关系部及处室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由贵阳校区宿管科负责人赵昊主持。

1.JPG

2.JPG

3.JPG

随着军训团旗进入军训场地,2019级新生入学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授团旗仪式后,30名教官按照“学生准军事化管理”要求,到达各自连队。

5.JPG

机电工程系2019级轨道2班沈仪代表新生作表态发言:严格按照学院军训的各项要求,服从教官管理,虚心向教官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务必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向解放军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在军训中锻炼自己的思想和意志,练好技术,将好的优良作风保持和发扬。

6.JPG

张胜利代表学院领导对参加本次军训的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各位教官致以诚挚的感谢!向2019级新生介绍学院自2009年实行“学生准军事化管理”以来,10年时间始终坚持“三个统一”促进“四个目标”实现;成千上万的学生经历了“学生准军事化管理”洗礼,规范了自己行为,成为了社会有用之“材”;为成千上万个家庭点亮了希望,摆脱了“贫困”现象;为社会培养了成千上万的技术人才;为社会安全筑牢了“稳定器”;也为学院升格高职院校夯实了基础。

同时,张胜利对此次军训提出三点要求:端正态度,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二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要求完成军训内容;三是严格遵守纪律,争当优秀标兵。他希望,在学院准军事化管理下毕业的学子,迈入社会:成为一支身体素质过硬,文化功底深厚,专业技术拔尖的队伍;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成为一支100次摔倒,还能101次站起来、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队伍。

据悉,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后,各连队将有计划有步骤进行各项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