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会计金融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图文)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信息来源:会计金融系发布日期:2020-09-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0年9月16日中午12:50时,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会在会计金融系党员活动室召开,系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学习会由会计金融系副主任王靖主持。

11.jpg

22.jpg

会上,首先由会计金融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廷高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其内容有:(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三)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四)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33.jpg

最后,王靖进行会议总结,要求我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班主任)在会上集中学习之余还要保持会后自学,做好笔记,做到学习永远在路上。同时做到学习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课堂中不断引导学生拥护党的领导,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