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会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0-09-1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9月18日,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会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贵阳校区五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黎元波、张胜利、吴钦林出席会议,各系部、处室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黎元波主持。

1.JPG

1-5.JPG

2.JPG

3.JPG

4 .JPG

5.JPG

6.JPG

7.JPG

 会上,学院领导依次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选拔赛获奖教师的决定》、《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决定》、《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年学度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教师颁发优秀证书。

8.JPG

 优秀教师代表黄爱云在会上发言,她表示经过了多年在教师岗位上的种种奋斗经历,她很庆幸自己选择了教师这个光荣的职业,在今后的岁月中仍将继续以积极的态度、科学的方法、扎实的技能、真诚的爱心做好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9.JPG

 随后,苟勇围绕近年来学院在建设、改革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做了讲话。他表示,学院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办学条件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平台发展、人事制度改革、办学质量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他也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克服学院发展中的各种困难;二是提高政治业务学习,紧抓教学质量;三是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增强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

10.JPG

 最后,肖建宗围绕学院党委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工作成效作了讲话。他表示:详实的工作数据表明,学院在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干部选用培养工作、收获优秀表彰、教师职称评定、招生就业及征兵工作中成绩斐然,学院党委将继续立足当前、积极谋划未来,为提升学院广大教职工幸福感而努力,继续补足短板、负重前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