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2020年第三次学习研讨(扩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0-09-2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9月22日,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2020年第三次学习研讨(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黎元波、张胜利、吴钦林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院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建宗主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

9.JPG

8.JPG

6.JPG

7.JPG

随后,院长苟勇、副院长吴钦林、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罗国勇、人事处负责人刘勋围绕办好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为主题进行了发言。苟勇在发言中提到学院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思政课程建设工作,在工作中要做到:一是继续加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坚决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三是围绕全省供销事业改革发展要求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特色;四是认真制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好学院未来发展;五是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职教二十条”,力争学院专业群进入全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行列。

最后,肖建宗作学习总结讲话:本次学习中主题发言内容准备充分,能够结合实际紧扣主题,做到了以学促思考、以思考带举措、以举措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了几点: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政政治理论课的建设,要积极推进相关举措提高学院思政课建设水平;二是学院监督执纪问责将常态化开展,各部门要明确主体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继续积极开展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