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于萝卜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挂牌(图文)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发布日期:2018-10-01发布作者:张瑶琪浏览量:

  2018年9月27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后简称经贸职院)建筑工程系与贵州萝卜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后简称萝卜公司)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萝卜公司隆重举行。经贸职院建筑工程系负责人袁章淞主任、朱璐教师及萝卜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上,袁章淞主任首先感谢了萝卜公司为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所做的努力,并表示,经贸职院和萝卜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搭建起了建筑教育和实务合作交流的平台。下一步经贸职院建筑工程系将逐批派送学生到萝卜进行实地实习实训,与萝卜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一方面增强学生们实践学习,实现建筑人才培养,同时也有助于缓解建筑企业人手不够的压力,便于两边形成常年互助机制。

萝卜公司负责人首先向经贸职院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萝卜公司当前的项目情况和人员现状。萝卜公司对此次签约合作充满信心,将充分提供平台以及便利的生活工作条件,为学生学业成长和职业成才添砖加瓦。

建筑工程系主任袁章淞和萝卜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经贸职院、萝卜公司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最后,袁章淞主任和萝卜公司负责人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