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 工作部署会议(图文)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19-06-18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6月17日,资产管理处临时负责人戴渊博组织处室人员学习了《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方案》。

 戴渊博同志就《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目标要求、工作原则、工作机构、工作重点、具体举措、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处室人员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关于“两反三转”的文件精神,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反对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要转作风、转学风、转文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环境。

               IMG20190613154633.jpg

                                                                                                                             资产管理处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