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五次公开采购项目校内评标会专题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19-07-04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2019年7月3日下午2点30分,学院2019年第五批公开采购项目校内评标会在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苟勇、黎元波、吴钦林、潘兴华、戴渊博、罗玉贵、张洪波、唐兰涛及立项部门临时负责人何晓红,冯懋林、纪检监察室临时负责人孟仕印等,会议由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戴渊博主持。

一、  会议主要对2018年10月19日及2019年6月26日贵州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批复为“自行采购”的以下三个采购项目在校园网向社会公开采购的项目进行开标。

1、    旅游管理系——《现场导游》在线开放精品课程制作项目;

2、    关于2019-2020学年度学生学平险(学生意外保险) 服务单位比选项目;

3、    学院汽修实训中心环氧树脂地坪漆工程项目。

二、通过纪检监察室现场检查各项目评标文件密封性并拆封,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及立项部门代表现场对标的企业的资质、产品符合性、报价、质保金等各项指标进行综合打分评比,共确认3家中标单位。

三、具体中标情况如下:

1、项目名称:旅游管理系《现场导游》在线开放精品课程制作公开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JMGC-20190620005)

中标(成交)方: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金额:(大写):壹拾伍万柒仟圆整 ,(小写):157000.00元。

2、项目名称:2019—2020学年度学生学平险(学生意外保险)服务单位公开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JMGC-20190620006)

中标(成交)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黔南分公司

3、项目名称:汽修实训中心环氧树脂地坪漆工程公开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JMGC-20190625007)

中标(成交)方:东莞市新之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金额:(大写):玖万玖仟捌佰圆整,(小写):99800.00元。

 

 

 

 

                             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资产管理处)

                                 201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