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智慧校园系统服务采购项目验收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19-07-15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2019712日上午9点,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省内相关专家和校内相关部门对《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系统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验收。学院苟勇院长、纪委书记夏宏志、黎元波副院长、张胜利副院长、吴钦林副院长,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资产管理处、网络中心共同参与此项目验收。

验收会上,与会专家及部门听取了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系统服务的项目情况介绍、项目承建方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项目技术报告、项目监理贵州正中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项目监理报告。与会专家及验收成员查验了项目实施现场硬件设施,检验项目涉及软件系统、网络基础服务设备、中心机房服务设备、视频会议系统服务设备、大屏会议系统服务设备、精品录播系统服务设备、应用软件系统服务设备(包括:统一网站门户系统、统一单点登录系统、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统一开放平台、统一消息中心平台、统一数据中心、智慧移动应用、学生管理系统、教师及科研管理系统、OA办公系统、学生综合评价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录播系统和视频会议系统)及会议室装修等合同约定的建设情况等。

经质询和讨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符合该项目合同要求,验收专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资产管理处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