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收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19-09-25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2019925日下午3点,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资产管理处、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对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处等立项部门采购的设施设备进行现场验收。

 首先对学院教学楼34套多媒体教室设备进行验收,由设备中标供应商对设备分别做了功能介绍,验收成员对该项目设备的品牌、数量、规格型号等进行逐项核实,并对设备功能是否达到合同约定的技术要求及效果进行验收。

 同时对网络信息中心采购的第二期网络终端设备进行验收,验收成员核验网络终端设备的功能是否达到合同约定的技术要求。

 最后验收成员到校园绿化带对后勤处20193月份采购的树木以及树木的栽种、存活、成长情况,对照项目签订合同的约定,认真逐一检查是否达到合同约定的效果。

 经过验收成员对以上三个项目的检验,均符合要求,验收合格。

验收教学楼34套多媒体教室设备

 验收第二期网络终端设备

验收采购的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