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收简报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1-08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202017日上午11时,在苟勇院长、张胜利、吴钦林副院长的组织带领下,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资产管理处、规划财务处共同参与,对以下三个项目进行验收。

1、信息工程系华为ICT学院实训室软硬件采购项目;

2、旅游管理系《现场导游》在线课程制作采购项目;

3、后勤保卫处学院监控设备(二期)采购项目。

首先,由华为ICT学院实训室软硬件采购项目中标方——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华为一级经销商)作华为云计算实训方案介绍,并演示了该套软件的功能,虚拟化的运用,在时间与空间上突破了传统教学模式的限制,减少实验室建设、管理及运行维护成本,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和教学质量。通过华为企业的先进技术的传递,为我院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型人才,让学生进入工作岗位后可以发挥最大的价值。

然后,旅游管理系的唐延丽老师演示了《现场导游》在线课程,该门课程由解析现场导游考试大纲、导游词讲解、现场问答知识三部分构成,同时解析导游词创作的方法及思路,其中部分导游词后附有名师提问点评,以作为导游词创作之参考;慕课既是一门贵州旅游院校导游技能实训教学视频,也是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应试指南,还可作为导游人员的学习工具。如此新颖的授课方式,为我院老师和学生提供了高效的学习方法,在教学方法上有了新的突破。

最后,验收组成员到信息楼一楼学院总监控室验收二期监控设备,对该项设备的安装工艺、功能及画面清晰度等参数进行检验,均符合合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