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开展安全工作会议简报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0-01-08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根据《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专题议(201917号会议纪要》,我处室于202017日下午230组织处室人员召开了处室安全工作会议,并传达学习了20191220日学院党委会会议内容。

首先由处室负责人戴渊博传达会议内容:1、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学院党委肖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并进行一次安全排查;二是各部门要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议;三是后勤保卫处和综合办要作好安全工作总结;四是两办要作好放假前和下学期开学的工作安排,相关部门要作好项目的统筹,确保学院放假前后的各项工作的安全开展。

会上,处室负责人戴渊博对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作了以下安排: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办公室安全排查;并强调了下班前关好办公室门窗、水电;进行招投标资料档案的归档整理,应及时存放到资产管理处档案室统一管理;招投标信息的发布,转发政府采购网的公告时不得作任何改动;处室工作人员寒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