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员参加所属第三党支部“重温三线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简报(图文)(第四期)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0-07-29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思想工作的要求,728日下午,直属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都匀三线博物馆开展“重温三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我处室党员戴渊博、陈晓燕同志参加了所属党支部组织的此次活动。

在支部书记唐兰涛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序厅、第二部分山雨欲来风满楼、第三部分铁马冰河入梦来、第四部分谁持彩练当空舞等展示区。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展示都匀乃至黔南和贵州三线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重温三线建设的波澜壮阔历史画卷,展陈三线建设对黔南州和都匀市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等方面的深远影响,展现了贵州现代工业化进程的发展与成就。

资产管理处党员参加所属第三党支部“重温三线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图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