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851-84706611
信心满满毕业季,就业创业宣传月 ——学院举行“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2-04-2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强省会”决策部署,抢抓国发〔2022〕2号文件重大机遇,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2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7号)文件精神,同时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4月19日,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1650420500551063.jpg
  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院长罗勇,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谢用民及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及就业指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1650420545480935.jpg
  肖建宗、罗勇等院领导深入宣传展台一线,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发放就业创业宣传手册,并细心进行讲解和指导,让大家及时了解国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肖建宗在讲解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及时认真了解当前的就业创业政策,奋力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部共建“技能贵州”的重大机遇,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洽谈并投递简历,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或自主创业,在“技能贵州”的各个领域绽放青春风采,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新征程上践行经贸学子“崇德精业 创新匠行”的家国情怀,共同推进我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1650420556172724.jpg
  本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学院招生就业处精心制作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海报、宣传展板、宣传折页等物料,通过“四进”(“进寝室、进教室,进食堂、进体育场”)等形式集中进行宣传,氛围良好,覆盖面广,收效明显。同时为服务到即将进行顶岗实习的未返校毕业生,招生就业处和各专业系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传贵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指南和“筑人才 强省会”高校毕业生政策问答等相关资讯,让广大毕业班学子对当前的就业创业政策有充分了解,对即将踏入社会参加工作信心满满,跃跃欲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