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支部 纪检委员参加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图文)(图文)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发布日期:2021-06-04发布作者:郑茜熹浏览量:

 为了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2021年5月31日-6月4日,学院选派了基层党支部6位纪检委员参加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举办的“2021年派驻二十一组监督单位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被监督单位机关纪检干部及本级纪检工作人员共计64人。

1.jpg

2.jpg

3.jpg

此次培训采取授课与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邀请了省纪委省监委的领导及有关专家作专题授课。授课的内容主要围绕着“用正确的历史观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在回顾党的苦难辉煌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新时期机关纪委监督及线索处置工作的理念与方法”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班学员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4.jpg

学院参加培训的纪检委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大家带着问题和疑惑来,带着收获走,从中受益匪浅,也进一步明确了基层纪检干部的职能职责,提升了业务素质,强化了使命担当,回校后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将所学、所悟、所获贯彻应用到实际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