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精神文明办调研组莅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1-06-1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61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处处长、省精神文明办第一调研组组长杜常春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及学院相关领导陪同现场调研。

IMG_3698.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学院历史沿革宣传栏、产教融合茶叶加工实训中心、酒店管理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微景观生态设计与实践实训室、茶艺实训室、旅游管理系文化长廊、建筑工程系文化长廊等地,实地参观了解学院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各环节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IMG_3759.JPG

IMG_3787.JPG

IMG_3820.JPG

IMG_3860.JPG

IMG_3913.JPG

IMG_3944.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罗勇代表学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以“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为主题,围绕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开展创建工作,通过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建立经贸文化品牌、打造学院育人环境等有效途径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学院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感恩奋进、砥砺前行,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社会展现经贸职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IMG_4016.JPG

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表示,学院党委在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定向”、“内涵靶向”、“需求导向”三大中心任务积极思考、主动作为,通过三年的努力在校园文化建设、师风师德建设、学生道德修养和职业素养培育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将围绕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通过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等不断提高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IMG_4026.JPG

随后,杜常春对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出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在创建工作中的成绩和亮点,同时也提出了宝贵建议。他指出,学院要在全国文明单位的基础上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力度,围绕“思想道德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等6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省级、全国文明校园而努力,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4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