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举行第五次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日期:2017-09-01发布作者:洪永伦浏览量:

2017年8月18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第五次中心组学习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委成员、高级讲师参加学习。本次中心组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

首先,由南校区行政党支部书记邓红梅同志组织学习贵州日报7月11日头版头条署名文章《撸起袖子、实干兴省》。然后,谢用民、雷鸣、卢庆贤、姜维、龚成平等同志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学院领导苟勇同志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党委会、支部党建工作会要好好组织学习《撸起袖子、实干兴省》这篇文章,结合学院各部门、各岗位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当前南校区各项工作在高位上运行,各方面的工作需要更加务实、务细、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质量不降,秩序不乱,稳定有序。同时,经贸职院开学在即,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十分巨大,大家都要搞好承担的各项工作,确保以良好的面貌迎接首届新生的到来。实干必须勇于担当,勇于担当就是要克难奋进,实干、苦干、加油干。强调中心组学习发言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要谈认识、谈问题、谈落实、接地气,通过学习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会议对学院落实省委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了安排和部署。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