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日期:2017-11-03发布作者:洪永伦浏览量:

11月2日下午,在学院北校区图书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领导杨吉泉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杨吉泉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院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职业院校,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杨吉泉同志从“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准备把握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推进学校快速发展”三个方面,系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我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学院建设作出了安排部署。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