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0-07-2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7月24日,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黎元波、张胜利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党政负责人、院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建宗主持。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逐一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李克强在贵州考察时强调:突出做好重点民生工作 推动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力》等内容。

最后,肖建宗作学习总结讲话:学院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本次集中学习的相关内容,并围绕学院工作融会贯通,做到四个“永远在路上”:一是学习永远在路上,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要内容;二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学院改革永远在路上,要积极谋划和落实学院人事改革、内部改革、教学改革、“一南一北”校园格局构建等内容;四是干部培养永远在路上,学院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成长为有担当、有胸襟、有修养、有智慧的新时代党的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