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0-08-2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8月27日,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黎元波、张胜利、吴钦林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党政负责人、院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建宗主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逐一领学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孙志刚在第三季度省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强调:及时跟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有力指引圆满收官开拓新局》等内容。

最后,肖建宗作学习总结讲话:全体干部要认真开展学习,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季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安排部署,层层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二是抓好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关心关爱,及时跟进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加强建档立卡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同时学院还将继续加强落实对赤水市复兴镇凉江村和从江县脱贫帮扶工作;三是抓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沿着规划的起草、制定、落实这一路径落实相关工作;四是抓好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围绕学院教育资源整合、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促进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