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向忠雄莅临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0-12-1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2月11日上午11:00,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向忠雄莅临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供销社人事教育处处长罗萍、综合处(机关党办)副处长(副主任)陆沛杨、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周文静,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黎元波、张胜利,贵阳校区管理处处长谢用民及学院党代会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宣讲会。

11.jpg

22.jpg

宣讲会上,向忠雄首先围绕全会概况、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向忠雄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进一步做到学懂弄通、深研细悟、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真学真用、走深走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指导推动改革发展,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最后,向忠雄强调:一是持续把供销社知名老品牌做“红”起来;二是持续把供销社体制机制做“活”起来;三是持续把供销社综合实力做“强”起来;四是持续营造一个“学”的良好氛围;五是持续营造一个“干”的良好氛围;六是持续营造一个“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