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1-03-2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324日上午9:30,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胜利,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处党政负责人、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建宗主持。

1.jpg

2.jpg

研讨会上,肖建宗以《牢记嘱托忆初心 不用扬鞭自奋蹄》为题作主题发言。他首先从“牛年前夕迎贵客、百年变局之刻迎贵人、起步开局之年迎引路人、党的百年华诞之年迎总书记”四个时刻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达了自己作为贵州人、职教一员、一线干部及共产党员对党、党中央及总书记的感恩之情。他强调,全院上下必须深刻理解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工作重心转到学院高质量发展轨道上来。同时,他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从学院新发展阶段所处背景、现阶段学院SWOT分析、今年相关工作重心的调整、实现六个动起来四个方面,对学院“双高”建设及如何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他要求,全院上下必须拿出“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发姿态,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学院教务处、团委、茶学系党总支负责人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交流发言。

8.jpg

研讨发言结束后,肖建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任务,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了解和掌握学院在新发展阶段中所具备的优势、存在的差距、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发挥优势、补足短板,以高水平院校为目标努力奋斗;二是全院要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坚持开放办学、紧抓招生工作、走好差异化发展之路、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三是学院领导干部要尽锐出战,勇于挑重担、挑得起重担,厘清工作思路,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四是坚定不移按照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工作思路,朝着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迈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