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1-01-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开好学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胜利、吴钦林、谢用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孟仕印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党政负责人、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学习会由肖建宗主持。

1.JPG

会上,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委班子成员和学院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好了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2.JPG

肖建宗在学习会上强调,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实质,认真撰写好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精心做好召开学院党委2020年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