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1-03-0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3月4日下午2:30,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学院图书馆四楼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胜利、吴钦林、谢用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孟仕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肖建宗主持。

1.JPG

2.JPG

4.JPG

3.JPG

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省委书记谌贻琴、省长李炳军在全省县以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和全省新型工业化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省委组织部部长刘捷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工作部署讲话等重要内容。

5.JPG

肖建宗作学习总结讲话,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省政府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对学院下一步主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抓好学院党建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做研讨、说感悟、讲打算,稳步推进党员发展和党员干部培养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好“讲段党史给党听、秀个绝活给党看”党史百年活动和“百年征程铸辉煌、青春聚力感党恩”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抓好学院内涵建设工程,以“双高”建设引领学院内涵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培养与人才引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