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09-1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91316:30,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系行政楼406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党员围绕“五个庄严宣告”和“九个必须”,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肖建宗为支部党员上党史专题微党课。会议由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莫德健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宣传委员莫德健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五个庄严宣告”和“九个必须”;纪检委员赵成玉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党小组组长屠浩毓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会上,党员代表游维宣、李蜀黔、邓云、赵成玉、罗在宇围绕专题学习的内容,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发言。游维宣同志在发言时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李蜀黔在发言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邓云、赵成玉、罗在宇在发言时纷纷表示,将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五个庄严宣告”和“九个必须”,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书记肖建宗为支部党员上党史专题党课。肖建宗从百年党史的四个阶段进行解读,引导党员纵向进一步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同时,肖建宗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做好组织交办的工作;做到实事求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到勇于斗争,坚持原则;做到不越底线,严守规矩;做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