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把方向 凝心聚力促发展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11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日期:2021-11-25发布作者:党委组织部浏览量:

 1125下午2:30学院党委在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11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系(部)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传达《省供销社在直属机关党委指导督促直属系统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若干措施(试行)》文件精神。

 接着,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从持续跟进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支部换届选举后续工作、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做好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总结等九个方面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肖建宗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当前,全院上下最重要的任务是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最重要的工作是扎实有序推进“双高”申报工作、最重要的谋划是迎接2022年高质量综合发展考核工作。全院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方面认真做好2021年度工作总结,要对标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指标体系,谋划好2022年度工作,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阵地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