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贵阳校区管理处发布日期:2019-06-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6月20日,贵阳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在图书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许宏黔主持。

贵阳校区管理处负责人谢用民看望了到会的老同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他首先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广大老同志在长期工作实践中打下了夯实基础、积累了丰富经验,是学院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强后盾,贵阳校区管理处永远是老同志的家,将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们服好务。

会上,许宏黔同志感谢支部党员对支委工作的支持,回顾总结了支部三年半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谈了工作的体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宣读了学院党委直属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贵阳校区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黄泽民、李岩华、杨永贵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啊.jpg

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是.jpg

贵阳校区管理处负责人谢用民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

吃.jpg

上一届支部书记许宏黔总结支部工作及发表感言

的.jpg

新老支委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