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党建述职工作(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19-12-2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近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党建述职工作。2019122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汇报会在学院信息楼二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胜利、吴钦林、正处级干部杨吉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建宗主持。

3.jpg

2.jpg

4.jpg

汇报会上,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贵阳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紧紧围绕全年党建工作,从理论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分管院领导分别对联系系部、处室党总支的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5.jpg

最后,肖建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从各党总支2019年党建述职中可以看出,努力奋进、亮点突出、成绩斐然,主要体现在:一是政治站位明显提高;二是“书记抓、抓书记”成果明显;三是各党总支堡垒作用明显提高。同时,他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社党组决策部署;二是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定向”“内涵靶向”“需求导向”的三大中心任务,积极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政工作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追踪热点、化解难点;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强化分析研判,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