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荣获贵州省直机关“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星级党支部”
信息来源:会计金融系发布日期:2020-05-0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学院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系党总支的正确指导下,支委班子从组建开始以团结、夯实的态度加强支部党建工作,认真按照党支部双化建设的标准,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宣传与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整个系的发展过程中起到不可磨灭的作用。
       根据省供销社党组《关于印发<关于推进省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学院会计金融系教师党支部精心制定计划和方案,认真实施,抓实抓细,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做好党支部基本组织规范化、基本队伍规范化、基本制度规范化、基本任务落实规范化、基本保障规范化等方面。对标对表,逐一落实,最后经过支部自查自评得分95分,省社核查认定得分92.5分,被评为贵州省直机关“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星级党支部”。
       学院会计金融系表示,他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以“星级”支部标准严格要求,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建设,用实际行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突破! 图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