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党总支开展 “返校复学亮担当、党员教师树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党总支发布日期:2020-05-2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随风飞翔有梦做翅膀,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5月24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的广播中响起了节奏轻快的励志歌曲,乐声伴着雨声,唤醒了周末原本安静的校园。为更好地迎接我系学生平安返校,教育科学系党总支第一、第二教师支部分别在贵阳校区、南校区开展“返校复学亮担当、党员教师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一度向好,各级各类院校陆续复学,但全体师生决不能有一丝的麻痹松劲,仍要提高疫情防控站位,严格把控学生返校复学、教师返校复工的各项进程。虽是周末,两个支部的同志们仍努力克服自身困难,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按时到岗,团结协作。认真整理学生报到时所需的消毒器具、生活物资、工作材料等。

南校区19幼管(8)班学生雷春艳说道:返校途中遇到下雨,舟车劳顿,心里有点急。但走进校门时看到久违的老师们、同窗们、宿管阿姨们,拿到系部为我们准备的鲜花、甜点、零食、学习用具时,疲累全消,心中倍感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科学系党总支第一、第二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全系教师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