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校区召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图文)
信息来源:贵阳校区管理处发布日期:2020-06-2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6月29日,贵阳校区管理处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图书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贵阳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程娟受邀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图片2.JPG

离退休党支部支部书记黄泽民主持会议。会上,支委委员杨永贵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黄泽民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具体学习习近平2020年3月10日考察湖北新冠肺炎疫情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5月22日参加人大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6月2日在北京组织专家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5月18日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时的重要讲话。之后,支委委员李岩华宣读了学院给贵阳校区离退休党支部有关离退休问题的回函。支委还对大家关心的离退休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

本次会议离退休党员应到37人,实到27人,大家在发言中纷纷感谢学院对于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感谢学院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他们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会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图片3.JPG

最后,程娟副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她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当前学院的情况和发展动态,她感谢大家几十年来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风雨同舟,勤勤恳恳,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无私奉献给了学校,她向所有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舒畅的心情,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