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奋斗 百年辉煌 | 学院院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1-06-1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6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学院南校区C4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主讲。学院教育科学系(中专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150余人聆听党课。

33-2.jpg

罗勇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主题,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与基本要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三方面,结合自己学习党史的感受,深入浅出、声情并茂进行精彩讲解,引领大家重温党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感受党的奋斗精神,感悟党所创造的历史经验,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jpg

罗勇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大家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党史学习,大家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通过党史学习,大家要懂得感恩总书记、感恩党中央。

3.jpg

最后,罗勇强调,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