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通知公告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1年第九届人才博览会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日期:2021-05-0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2021年贵州人才博览会暨赴知名高校引才有关工作的通知》(黔人社通〔202127号)和《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的通知》(黔人社通〔202147号)文件精神,我院已对第九届线上线下人才博览会中应聘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

公示期:20215102021514日,共五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请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在公示期间向学院纪检监察室、学院人事处反映。

纪检监察室电话:0854-8368365 

人事处电话:0854-8366211

通讯地址: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绿茵湖产业园区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邮编:558000

   附件1: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九届人才博览会网上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1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