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通知公告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九届人才博览会线下考核公告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日期:2021-06-1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根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九届人才博览会线下考核方案》,现将线下考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相关事宜

1、考核时间:2021611

请考生于考核当天上午8:00前进入候考教室(教学楼一楼112教室),8:30按职位分组资格复审,8:50进行抽签,9:00考核正式开始,超过8:40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考核资格。

2、考核地点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一楼(详细地址现场安排)。

3、考核方式:见附件1

特别提醒:(1)考核方式为试讲的考生,需根据自己报考的职位结合高职课程自行准备试讲内容,采用板书现场教学。(2)考核方式为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需根据现场考官提问进行相应的作答。

4、时间:试讲考生每人在12分钟以内;专业能力测试考生每人在8分钟以内。

5、考核内容:见附件1

二、考生考核须知

1、应试人员进入候考室时须关闭所有通讯工具,装入学校提供的袋子后交工作人员代为保管,试讲、专业能力测试结束后归还;如发现未交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者,取消考核资格,如有其他特殊情况发生必须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

2、按报考职位分组抽签确定试讲、专业能力测试顺序。当前一位应试人员结束后,后一位应试人员应作好准备。每一位应试人员考核时,由候考室工作人员将其送至候考室门口,再由考场联络员引领到考场应试。应试完毕,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候分点候分,中途不能随意进出候考室和候分点,如有特殊情况,须征得同意后并由工作人员陪同。

3、专业能力测试和试讲完毕的考生及时离开考点。不得在考场附近徘徊逗留。

4、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考官和其他考务工作人员,服从考务工作人员指挥和安排,不得大声喧哗和议论。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试讲、专业能力测试成绩。

5、严格遵守其他考场纪律和必要的临时安排。

6、建议不熟悉考核地点的考生提前一天熟悉乘车路线。

三、试讲、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将在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如有疑问,请咨询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0854--8366211       08548363167     0854--8361895

附件:1.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九届人才博览会线下考核内容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1610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九届人才博览会线下考核内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