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举办“链教融合”专题讲座(图文)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日期:2021-03-25发布作者:科技处浏览量:

 为立足发展的新阶段,全面推动学院内涵建设,2021年3月24日下午,学院邀请到贵州财经大学教授夏换博士为全院高级讲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内涵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做了一场名为“产教融合向链教融合的转变之路”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副书记黎元波、纪委书记夏宏志、副院长张胜利、吴钦林、谢用民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聆听讲座,旅游管理系副主任何晓红主持讲座。

图片1.png

 何晓红首先介绍了全省高职院校目前发展的现状,谈到学院要立足发展的新阶段,要开放办学,要找准自身定位,亮出“供销+黔茶”两个名牌。图片2.png

 随后,夏换博士站在行业前沿聚焦大数据,紧密联系我院“供销+茶旅”链融合问题,提出了产教融合向链接融合转变的具体思路,并运用自己独到的专业见解,分别从职业院校在发展中的痛点分析、链教态势、现状分析、发展预期四个方面为我们描绘了链教融合的新机遇、新思路和新布局。对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片3.png

  本次讲座是一场为学院量身定做的开阔视野与更新观念的前沿讲座,为我院深入内涵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内涵发展建设、创新发展与特色发展具有深远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