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图文)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3-2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3月25日下午,学院2021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黎元波、纪委书记夏宏志、学院副院长张胜利、谢用民、吴钦林,教务处副处长李治西、学生处副处长唐兰涛、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南校区及贵阳校区分管教学负责人、各系(部)教务员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黎元波主持。

IMG_20210325_140817.jpg

IMG_20210325_141716.jpg

教务处负责人李治西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教学督导、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内涵发展等现状和项目作了汇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李治西指出,学院教育教学建设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服务区域发展宗旨,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聚焦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将学院建设成为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的“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全国可示范”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力争跻身全省“高水平学校”。

IMG_20210325_143307.jpgIMG_20210325_145246.jpg

随后旅游管理系负责人何晓红、信息工程系负责人李鑫就本系三月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IMG_20210325_140837.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下一步教学工作部署,围绕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要求,打造具有“供销+茶旅”特色的骨干专业(群)、黔匠工坊、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等,以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为突破点打破各系间资源整合局限,促进专业群建设有序“自转”,引导优化学院专业结构和资源配置,推动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协调“公转”。

IMG_20210325_152411.jpg

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强调,内涵式发展是学院改革和发展的目标,也是学院实现“双高”建设目标的着力点,作为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院定位、改革发展及“十四五”规划提供了科学指导。全院干部都应统一“四个思想”、翻越学院建设“三重山”、向省属优质高职院校“双看齐”。全院上下要振奋精神、勤奋努力,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思长远之策、行务实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