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我院2020年参与组织“中国双创2020春季(贵州省)网络招聘会”喜获佳绩(图文)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1-04-0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黔教函{2020}30号)精神,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帮助用人单位开展企业宣传、人才招聘工作,为毕业学生扩展求职就业渠道,我院于2020326日至46协助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商联、中国双创平台举办“中国双创2020春季(贵州省)网络招聘会”

在组织过程中,我院通过各种网络渠道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大力宣传,指导学生完成注册、认证、简历上传、简历投递和信息统计等大量工作。20211月,全国共12家单位被国务院新闻办下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评为:2020年度创业创新组织能力贡献奖,并授牌。我院作为贵州省唯一一家高职院校获此殊荣。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