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1-09-2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9月25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副秘书长余有根、秘书刘筱蒙,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周宝英、常务副秘书长陈小飞一行5人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纪委书记夏宏志、副院长谢用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并介绍有关工作。

1.jpg

刘利民一行参观学院校展楼学生活动中心、产教融合茶叶加工实训中心、酒店管理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旅游管理系文化墙等地,实地了解学院在人才培养、内涵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2.jpg

3.jpg

4.jpg

刘利民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学院要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为学院在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需求方面,提供引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的支持,助力学院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水平。、

5.jpg

6.jpg

7.jpg

8.jpg

肖建宗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近日,学院参加贵州省与维捷布斯克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协议书签字仪式暨中国-白俄罗斯大学校长对话会,学院与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签署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协议,就是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贵州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及《贵州省整体提升教育水平攻坚行动计划(2021—2030年)》文件精神。今天,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为学院接下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拓展了方向和路径。希望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帮助和指导下,学院围绕贵州职业教育遵循“六双”做好“四板”的要求,引进来、走出去,提升学院对外开放水平,更好服务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