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1-12-0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袁志才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胜利、谢用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党政办、学工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建宗主持。

DSC00789.JPG

会上,肖建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研讨发言。他表示,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入学习,感受颇多,《决议》全文三万多字,字字珠玑,是一篇划时代的政治范文。他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学好用好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宝贵历史经验,要始终做到八个方面的坚持: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三是坚持自主创新,四是坚持学院实际,五是坚持全局视野,六是坚持向歪风邪气说不,七是坚持团结多数,八是坚持自我突破。

DSC00779.JPG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次作专题研讨发言。

DSC00823.JPG

DSC00835.JPG

DSC00853.JPG

DSC00858.JPG

DSC00879.JPG

DSC00891.JPG

肖建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奋发有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要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二要继续深入思考总结学院过去四年为什么能够取得成功,谋划和思考学院未来怎样才能够继续成功,党委班子领导成员要在学院党委提出的“八个坚持”基础上,对分管工作进行思考和总结;三要以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来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来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四要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来践行中央提出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要以推进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工作思路来践行落实好省委提出的围绕“四新”主攻“四化”。

DSC00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