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顺利举行(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1-12-0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2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学院信息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主讲。学院本部、中专部专职辅导员及专职思政课教师;学院本部、中专部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纪检委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10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支易主持。

8B7A3575.JPG

罗勇院长围绕全会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11个方面主要内容及全面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内容,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我们受益匪浅。他为我们作了一个紧扣主题、把握精神,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专题宣讲,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极大启发。他在宣讲中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实事求是、尊重历史、主题鲜明、总结全面,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都很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院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工作思路,从加强和改进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践行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8B7A3483.JPG

8B7A3557.JPG

罗勇对全院师生提出要求,大家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书写经贸职院新时代答卷。他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构建学院新发展格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顽强拼搏。8B7A34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