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2-06-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6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建宗主持。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内法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中央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及相关文件精神以及贵州省委决策部署、重要文件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

 2.JPG

肖建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委班子成员要履行主体责任,各党委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要响应号召,以上率下加强理论学习,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振奋精神、洗涤心灵。三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重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