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暨第五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2-11-1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1月17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暨第五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各院直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建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教育科学系党总支负责人等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分享了心得体会。

图片2.png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感悟党的核心伟力、思想伟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权威、紧跟核心奋斗,牢记“国之大者”。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立足学院实际,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落脚点,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经贸力量。

图片3.png

肖建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找准宣传方式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校、入课、入脑,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广泛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在学懂悟透做实上狠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核心主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经贸贡献。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