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信息来源:管理员发布日期:2023-05-1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抢抓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切实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17日下午,学院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黎元波、纪委书记夏宏志、副院长吴钦林、副院长谢用民、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就业管理员、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用民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戴渊博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萍、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廷高、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阎演飞就本系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图片3.png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相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从战略上高度重视,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效推进招生就业良性循环;二是锚定目标,用好方法论。要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做到知己知彼、知政策、知需求、知红线,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职责,严守“四不准”“三严禁”工作底线,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是筑牢基础,苦练内功。招生就业处统筹调度,各系和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方法指导、加大就业创业指导培训力度,落实好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课程,着手开展就业创业模拟面试,有效整合就业市场资源,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全院务必要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确保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