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工作动态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邀请企事业单位参加2023年就业实习校园招聘会的函
信息来源:管理员发布日期:2023-05-0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贵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于贵单位的人才需求,我院定于5月10日举办“2023年就业实习校园招聘会”,真诚邀请各类企事业单位届时莅临学院选聘人才。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3年5月10日上午10:00至13:00
  二、地点
  贵州省都匀市绿茵湖产业园区(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喷泉广场)
  三、参会须知
  1.学院免费为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提供招聘展位一个,不收取任何费用,展板及宣传材料等自备。
  2.5月7日前将附件1《企业参加招聘会回执和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招聘岗位(单位简介、招聘岗位及数量、岗位职责、单位联系方式、福利体系等)电子版及企业资质证照扫描件发邮箱,参会时请携带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以及填报附件2的问卷。
  3.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发布的招聘简章必须严格遵守教育部“三严禁”的要求(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4.如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招聘会延期取消,将及时在学院官网二级网站招生就业处发布公告。
  四、会务联系
  部  门: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何光荣
  电  话:15186577812  邮  箱:2689972937@qq.com 
  
附件1 企业参加招聘会回执和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d8c934ed1602ad57a1c25be951dbdfda.docx (14.15 KB)
附件2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3年校园招聘会的企业调查问卷.docx
文件类型: .docx 4754da5ad8c13bed374469340dbada32.docx (619.39 KB)
                                           招生就业处
                                           2023年5月5日